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身债务应该怎么办 建议你尝试这些方法

    为了缓解生活压力的困境,向银行借款或者办理信用卡周转,这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因为不理性的消费,导致了债务越来越高,平时也是入不敷出,那么一身债务应该怎么办呢?不还又不行,我们一起来看下文分析。

    债务
    债务

    寻找亲友帮忙。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你都可以寻求对方的帮助。此时就不要只考虑你的面子问题,而应该考虑更残酷的欠债现实了。所以,你应该去找一下亲朋好友,让他们想办法借你一点钱,帮你周转一下。一旦我们积少成多的话,欠下的债务总能早点还清的。

    考虑按月还款。如果你感觉自己目前的挣钱能力比较弱,一个月只能拿出几千块钱来还债的话,这时候你可以找对方谈一谈,跟对方说清楚,你愿意按月还款,请求对方给予宽限。一般来说,别人也不会直接强迫你走上绝路的。

    有计划完成原始资本积累,欠债太多无力偿还,一个人面对这样的困境,边挣钱边还债,这就是高负债者一种正常的生存状态。如果只是挣钱,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不考虑还债,那肯定不行,这样就激化矛盾。

    明确定位自己在负债水平当中的定位(ABCDEF级别),了解自己所处的债务水平,并且仔细回想,罗列出自己在所有平台(涵盖分期平台,贷款平台,电商金融平台,信用卡渠道,私贷,朋友贷款等的负债详情),包括,XX日期、XX平台,需要还款多少钱,都要仔细罗列出来。这样,你能明确自己目前的债务状况,可制定一个详细的还款计划表。

    有债务缠身的时候,建议你尝试以上方法,可以助于你们走出这个困境,不管到了哪个银行借钱,是必须按期还上的,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一直不还会对你的征信造成影响,以后记得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去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