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会查花呗吗 影不影响贷款买房?

    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很多支付宝用户在网上购物或者线下消费的时候,都会使用花呗支付,但有些人会担心使用花呗会影响到今后的贷款,那么那么银行贷款会查花呗吗?花呗影不影响贷款买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贷款会查花呗吗
    贷款会查花呗吗

    现在,一些银行在进行贷款审核时,会查借款人的网贷情况。有时,半年以内使用过花呗的人,就会在银行方面被拒贷。另外,使用花呗产生的不良记录会上征信,从而影响到银行贷款。因此,我建议你在申请银行贷款前,要停止使用花呗一段时间。

    花呗影不影响贷款买房?

    正常使用花呗一般不会影响房贷,不过,如果使用花呗后没有按时还款,产生逾期,那么会影响个人信用,严重者甚至会影响房贷。如果不想因为用花呗影响房贷,逾期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月,越早还清越好。

    总的来说,无论是使用花呗,还是其他的网贷产品,一定要保存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发生逾期行为的话,那么对于今后我们贷款买房买车,都是会有一定影响的,而发生逾期后要及时还清欠款,避免情况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