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取消美团互助分摊 请看退出教程

    经常使用美团外卖平台的用户,都知道美团互助分摊,这是在2019年6月份上线的。给大家一个互助平台,一个患大病,众多人分摊费用。然而,现在有朋友想取消了,但又不知道怎样取消美团互助分摊?你知道取消的方法吗?

    美团互助怎样
    美团互助怎样

    想必有不少人都加入了美团互助分摊,这是一个相互帮助的平台,一人患大病,由大家来分摊费用。有不少人都加入了互助分摊,这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一份保障。那么,你知道怎样取消美团互助分摊,下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目前,若用户想要退出美团互助,那么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1、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美团互助】;2、点击【查看详情】——【放弃保障】——【坚决退出】即可。

    此外,美团互助官方微博7月27日消息,美团互助将升级产品,主要围绕用户体验进行三方面迭代:会员可随时加入和退出,新增“一键退出”功能;明确公示扣款时间,会员可通过美团App站内消息了解每一期分摊情况;结余用于分摊,每期分摊的结余都将用于下一次案例分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