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可以拖几天还吗 逾期还款有哪些影响

    相信大家都认识支付宝里的备用金,这是一款资金应急的借贷产品。最长可借7天,不收利息、无需抵押,而最高额度是500元。有朋友使用了备用金,目前,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对此,想问一下备用金可以拖几天还吗?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备用金早就上线了,对于这个功能受到了大家欢迎!是一款很贴心的借贷产品。额度是500元,还款时间是7天,最重要的是不会收取利息。平时大家都在使用,那么,你知道备用金可以拖几天还吗?而用户逾期还款有哪些影响呢?

    支付宝备用金没有宽限期,最长借7天,可以提前还款,如果设置自动还款,在还款日当天13点开始扣,顺序是余额、储蓄卡快捷(含网商银行)、余额宝,一定要保证这些渠道有钱,并且当天晚上要检查一下是否还款成功。

    另外,备用金逾期是会影响芝麻信用的,一旦你的芝麻分低于650分,很可能就无法继续使用备用金,或者支付宝其它借贷产品。同时,备用金就会产生逾期罚息,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直到你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