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 并被限制高消费

    借钱总是要还的,不管借的是朋友的钱,还是网贷平台、银行的钱,借款人都有履行偿还的义务和责任,现在许多网贷APP可以向借款人放贷,但最近有人因在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了,并被限制高消费,无法进入星级以上场所进行高消费。

    网贷1千元逾期未偿还成老赖
    网贷1千元逾期未偿还成老赖

    限制高消费这项举措,多半会被用于老赖的身上,所谓的老赖,说白了就是有履行能力却拒不履行义务的人,也可理解为失信被执行人,一旦进入这类人员的名单中,被采取高消费限制措施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对于一个人从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这件事,确实是不值当!

    欠钱不还被列失信执行人

    据中国长安网报道消息,近期,向某因从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已经被市二中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据资料显示,向某是在2017年11月份,通过手机网贷app借了1000元,借款期限为1个月时间,从2017年11月到12月,根据协议规定,向某需要在约定期限还钱,除了借款1000元以外,还有借款本息10.5元,共计1010.5元。

    不过,向某未能够在还款日期偿还本金及利息,因此,被原告申请仲裁,起诉至法院,经过裁决,被执行人向某需要向原告支付借款1000计本金和利息1.5元,并缴纳仲裁费和逾期还款利息,但裁决生效后,向某并没有履行义务,原告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最终,向某由于在网上借1000元逾期不还成老赖,并被限制高消费,法院也对其进行了财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