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要不要去注销?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因为某些原因,办理了多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然而因为银行卡多了,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不想再用了,那么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处理呢?银行卡不用了要去注销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
    银行卡

    不少人都试过生活中因为各种需要,要办理各种各样不同的银行卡。但是银行卡长期使用的一两张就够了,于是就有人询问,如果多余的银行卡不用了该如何处理?针对这个问题,今日小编告诉你。

    其实各家银行规定都不同的,比如有的银行规定,该行借记卡每年收取10元年费,如果余额不足形成欠费,要补齐欠费才能注销;而有的银行规定,若卡内没余额,长时间不用的,银行系统会对此卡自动注销。即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地区的规定也不同。所以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大家不同的银行卡最好是去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