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破8亿假币案 数额之大触目惊心

    我国对假币一直都是零容忍的,所以公安部门一直都在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最近黑龙江警方破8亿假币案,金额之大现场令人触目惊人,这8亿假币一旦流入市场那后果不堪设想,还好警方及时破获阻止了犯罪分子的行为。

    假币
    假币

    现场查获假冒人民币4.22亿元产成品,熨烫了6吨带防伪安全线的特种纸。全部印刷完成后,可生产假冒人民币八亿元。数量令人震惊。这是在发现“2019.12.9”特大造假案件之后的现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公安机关发现的最大假冒伪钞案件。

    来自黑龙江省和广东省的几名调查人员克服了由疫情的预防和控制造成的许多困难,并坚持躲藏在流疫情严重的地区。他们在短短三个月内成功摧毁了这个组织严密的组织地下工厂。

    假币的泛滥将导致国家的经济不稳定,甚至导致经济和社会危机。伪造货币的生产和销售就像是一个吞噬血液的幽灵,通过非法剥夺并拥有国民财富,破坏了货币流通的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