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 只为核实家长身份

    家长们去幼儿园报名时,提交本地户籍、监护人身份证、本地有房产等资料就行了。但是,河北一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是为何呢?据幼儿园回应称,这是为了核实家长身份,避免使用虚假工作证明占用入园名额。

    幼儿园上课
    幼儿园上课

    众所周知,到幼儿园报名,只需要户籍、计划免疫本、房产证等资料就可以了。但是,你有听说过,工资流水帐也要吗?这不,河北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这主要是防止有人用假证明来占用入园的名额。

    7月30日,河北石家庄井陉县第一幼儿园在招生公告中要求家长提供工资明细流水引发争议。记者获悉,该园主要招收县直机关、企事业机关单位职工子女。一名幼儿园职工称,此举是为避免家长使用虚假工作证明占据入园名额。

    此外,发帖网友还透露,园方的一位马姓老师早前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回应称,这份文件已经通过了县教育局的审核。30日下午,井陉县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张建春在接受新京报《紧急呼叫》的采访时表示,暂时不会对上述文件作出调整,“如果幼儿园(用工资流水)核实(家长身份的方式)不妥的话,我们会派出一些工作人员协助它去核实家长身份,不一定非得用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