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几成不用银行流水 这两者有关联吗?

    贷款买房的朋友都知道,办理房贷银行还需要看流水,那么首付几成不用银行流水呢?其实银行流水与首付几成没有关系,只要你到银行办房贷都需要看流水,但如果没有流水的朋友想要贷款可能就比较难了。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

    买房的银行流水与首付多少无关。一般来说,用贷款买房是必须要银行流水的,以确保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并提供收入证明。月工资需在月供的2倍以上。只有在全额购房时才无需提供银行流水和收入证明。

    但是,如果你在财富500强企业、国家机关和机构的高级管理职位上工作,并且收入证明足够高,那么单个银行可能不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流量,这是银行的要求。

    那么没有银行流水想要贷款买房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办理一张银行卡,然后定期存入一定的金额,等过了半年时间,就有银行流水了,因为贷款一般是需要半年的银行流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