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成立食品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哪些?

    从去年开始,李子柒这个名字,总是会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她原本是微博的一名美食博主,是有着较高人气的网红,但关于她的事迹,都是与其“商人”的身份有关,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李子柒成立食品公司了,该企业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哪些你知道吗?注册食品公司经营

    说起李子柒,很多人都好奇一个问题,那就是她一年的收入是多少?靠什么赚钱?因为她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经常游走于乡间田野、充满文艺气息的,热衷于做美食的神奇女子,她所拍摄的视频,点击播放量都非常高,她的名字,甚至都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美食品牌。

    李子柒成立公司经营

    据7月30日消息称,李子柒成立食品公司,名为“广西兴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20年7月29日,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不过,法人代表并非李子柒,而是楼永健,公司的全资大股东是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在该企业的官网中,公司目前拥有几十位头部KOL,以及多个新消费品牌,网红李子柒就是其中一个。根据企查查显示,李子柒成立食品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有食品进出口、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还包括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餐饮管理、信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