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吗 国家新规公布明确了真相

    作为世界经济火车头的中国,现在越来越面临着人口老龄化的问题,相反也是面临着严峻的养老问题。不少人就会问,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吗?这样的问题也是当今社会很多需要保障老人所担心的。是真是假,小编给大家揭晓新规真相。

    养老金
    养老金

    其实,养老金对于国家来说是有利于经济以及促进社会发展保障。不管是对于国家还是个人来说,养老金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养老金既然存在那就必然是有道理的。如果没有养老金,所有的老年人都会面临老无所依的局面,这样的后果对于国家以及社会建设稳定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其实,关于未来5年取消养老金这个问题,大家大可不必过于忧虑,目前并没有消息说要取消养老金,而且国家一直提倡缴纳社保以及养老保险,所以养老金是不可能取消的。据了解,目前国家为了保障养老问题,在养老方面也出台了很多新政策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