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块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 这些情况投资者要了解

    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基金投资是不少小伙伴所青睐的。毕竟目前市场上基金产品比较多,而且有些收益非常不错,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回报。那么,1000块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000块买基金收益
    1000块买基金能赚多少

    在坚持长期投资的前提下,一年有可能赚10-12%,也就是说1000块买基金有机会可以赚100元到200元。据悉,基金投资比较适合长期持有,若你已经看好了一支基金,请尽可能长期持有它,不要因为一些短暂的市场因素就“抛弃”它。

    另外,如果整个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例如说基金经理,基金的操作策略,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等,都是可以考虑长期持有的,但如果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动还是要考虑适时调整计划,增加或者减少仓位,也可以全部赎回。

    以上便是“1000块买基金一年能赚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的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投资风险都是比较高的,虽然市场行情不错的时候回报很高,但一旦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