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逾期还能办房贷吗 看看最新规定

    现在大多数人买房都是向银行申请贷款,这样可以极大减轻我们的压力。然而想要申请贷款就必须要满足条件才可以,那么就有人询问,如果信用卡有逾期还能办房贷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规定。

    信用卡利息
    信用卡利息

    对于这个问题,如今信用卡逾期两年内没有连续3次以上且累计不超过6次的话,办理房贷的影响不会很大。但是要注意,金额最好不要超过1000元,每次逾期时间不能超过90天。所以大家在买房前,先去打印一份个人征信报告,查看自己的征信是否良好。但是由于不同银行政策会有差异,有银行对征信要求很严格,即使金额再小也会影响申贷,最主要就体现在提高贷款利率或者贷款首付,大家最好提前咨询清楚。

    现在房价太贵,很多人根本拿不出全款买房,只能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方便快捷。只不过现在,你知道如果信用卡有逾期是否能办房贷呢?据了解,现在多数银行在审核房贷贷款的时候,会重点考察申请人近2年内的信用记录,包括其他贷款及信用卡的还款情况及公共记录情况,所以信用卡有逾期会对办房贷是有影响的,各位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