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存5万元一年定期多少利息? 最新定期利率来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有非常多的银行。其中邮政银行就比较受欢迎,因为邮政银行遍布全国各地,对于市民来说很方便。如果想在邮政存5万元,那么邮政存5万元一年定期多少利息?最新定期利率来了,大家快来看看!

    邮政银行利率
    邮政银行利率

    大家都知道现在银行定期存款,分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但是根据调查得知,现在邮政活期一年期存款利率有为2%,利息=本金x利率x存款期=50000x2%x1=1000元。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利率是随着时间、方式而变化的。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因为利率有浮动,大家以柜台咨询为准。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将闲钱存入银行的。但是有些人对于邮政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不是很清楚,你知道如果邮政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据了解,如果办理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如果办理定期存款,年数越长,利率越多,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