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车贷能申请吗 这些情况大家可以了解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有不少,虽然能够让我们提前消费,缓解了一定的经济压力。但如果信用卡逾期,对于我们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甚至可能其他贷款也无法申请。那么,信用卡逾期车贷能申请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信用卡逾期车贷能申请吗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能不能申请车贷,主要看逾期的情况是否严重。如果逾期次数不多,每次逾期的金额不大且及时处理,那就是普通的逾期记录,对日后申请贷款的影响不大,通常可以成功申请贷款,但贷款额度可能变小,贷款利率也会有所上浮。

    如果信用卡的逾期金额比较大,逾期时间很长,逾期次数多,例如在近两年内连续逾期三次或累计逾期六次,那么申请车贷基本没戏。信用卡频繁逾期,说明持卡人还款意愿不强,还款能力较差,这种情况下申请办理车贷,贷款机构基本会拒绝。

    以上便是“信用卡逾期车贷能申请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或者贷款产品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比较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