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养老金已全部上涨 今年你涨了多少钱?

    每次有养老金的消息,就必定会引起广大百姓关注。因为养老金是关系着退休人员的收入多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31省份养老金已全部上涨,那么你到手的养老金涨了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据了解,今年是养老金连续第16年上涨,需要说明的是,养老金是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倾斜调整来上涨。其中,西藏的定额调整金额为80元,为全国最高;其次是上海,定额增加75元。而福建养老金挂钩增加2.35%,上海养老金挂钩增加2.3%,广东养老金挂钩增加2.2%,这三地也是养老金挂钩调整比例超过2%的地区

    大家都知道养老金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很重要,因为养老金是他们退休后唯一的收入。但是明确今年养老金上涨5%,拉开了养老金上涨的序幕,这也看出国家对于退休人员的生活是很重视的,而且养老金将在年底确保按时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