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对买房贷款影响大吗 这些情况大家要了解

    如果你经常使用支付宝,应该会偶尔看到网商贷的贷款入口。据悉,网商贷时常会推出一些免息福利,因此不少朋友都喜欢申请网商贷,但也有些人担心网商贷会对贷款买房有影响。那么,网商贷对买房贷款影响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对买房贷款影响
    网商贷逾期后果

    如果频繁使用网商贷,对买房贷款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频繁借款,征信上的硬查询记录会很多,说明借款人的经济压力很大,资金紧张,不断需要借款。这种情况下申请房贷,银行会觉得申请人还款能力不够,从而拒绝贷款申请。

    如果在使用网商贷时有逾期记录,对申请房贷的负面影响将会更大,申请门槛相对高一点的信用贷款甚至会被拒;若借款人月收入很高,网商贷额度不多,例如月入2万,月供只要5千,欠了网商贷3万,这种情况下不结清网商贷影响不会很大。

    以上便是“网商贷对买房贷款影响大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网商贷之后,千万要记得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个人信用肯定也会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