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老伯被骗43万 重金求子却遇上网络诈骗

    对于年轻人来说,爱情是憧憬激情浪漫的,由于受到爱情的创伤,很多年轻人都不敢再尝试开始新的恋情,更别说是网恋了。但最近泉州老人却收到意外收获爱情,正当喜悦开心时候却被骗了整整43万。70岁老伯被骗43万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去瞧瞧情况。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70岁老伯被骗43万,事情起源要从三个月说起。家住泉州的陈老伯(男,70岁),在网上认识一位自称“王心兰”的35岁离异的女子,由于陈老伯平时都是一个人住,这时候有一位女子投欢送抱的肯定会失去理智。为此,由于两人聊得来就迅速发展成为了情侣关系。陈老伯却不知的事,这只是一个陷阱。

    聊着聊着,两人就已经以“老公”“老婆”互相称呼对方了,而且聊天的记录更是非常肉麻,女子还表示要给陈老伯生了儿子传宗接代。就在真以为约上“真爱”的时候,女子就以投资“众筹二手车”项目为由向陈老伯要了43万,被爱情冲昏头脑并没有想到其他,就果断把钱汇了过去。

    就在陈老伯汇完43万后,这位曾经的“老婆”却没有以前那么温柔体贴了,有时候甚至连短信电话几天都不回。意识到严重后,陈老伯果断到派出所报案。据警方分析,陈老伯是遇上“杀猪盘”网络诈骗了。目前,警方已经把远在咸阳的嫌疑人杨某朋捉获。同时,也帮陈老伯追回了部分钱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