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内行人告诉你选择哪种方式

    一直以来,人们的理财意识都高,有些人选择银行定期存款方式,有些人是选择理财方式。其实,手头上有10万元应该选择哪种方式呢?你觉得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呢?大家正在纠结着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就让内行人来告诉你。

    银行定期存款安全吗
    银行定期存款安全吗

    大家理财自然是选择安全性高的方式,而把钱存到银行里也是要看定期利率高不高。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资产保值,现在有位朋友手上有10万元,不知道如此处理。想问一下大家有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你要考虑以下因素:1、看你是否有急用。如果短期内有急用,就不用考虑存定期了,如果短期内对资金有需求,还是买理财产品比较好。2、看你承受风险的能力。存定期的风险几乎为零,而理财产品的风险肯定要比定期高,但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也是不同的,最好根据自身承受风险的能力来决定。当然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其收益也会更高些。但现在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因此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