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能存多少钱 有没有上限限额?

    大家都知道微信上有一个零钱通产品,用户可以将钱存入零钱通,每天都可以赚取收益,而且可以随时使用,这差不多是跟余额宝一样。然而人们想知道微信零钱通能存多少钱?有没有上限限额?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零钱通
    零钱通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将钱转入零钱通,不仅能赚取收益,还可以随时消费支付,十分方便的。虽然零钱通很受欢迎,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零钱通一般可以存多少?如今,小编了解到,微信零钱通并没有对用户进行限额操作,也就是用户转入零钱通的钱是没有上限额度

    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零钱通是不限额,但并不是意味着就能无限的转入资金到零钱通。据了解,你想要转入100万也需要100天的时间,而转入方式分两种。比如银行卡转入零钱通,每日限额1万元,零钱转入零钱通,一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当然,如果大家不是很清楚的话,也可以致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