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养老金上调5% 人均退休金约提高170元

    众所周知,今年养老金又上涨了,而且,上调的幅度和一年一样,也是5%。其中,已经确定了2020年武汉养老金上调5%了,这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那么,退休人员上涨了多少钱呢?在养老金上调之后,人均约提高了170元。

    养老金16连涨
    养老金16连涨

    作为一名退休人员,那自然是很多关心养老金了,这是基本生活费,养老就靠这笔养老金了。你知道吗?2020年武汉养老金上调5%了,每人大约提高了170元。而今年上调的养老金,基本已经到账了,你上涨的养老金到账了吗?

    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确定上调5%!6日上午,武汉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8个“双评议”参评单位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关于网民关心的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相关部门回复表示,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次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5%。

    养老金上调之后,人均每月约提高170元。这是2005年以来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第16次调整。“今年养老金上调5%,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湖北省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办法明确后,武汉市及时组织落实,符合调整对象的参保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于8月5日开始,陆续补发、落实到位。

    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按上述办法调整后,其基本养老金仍未达到所在市(州)基本养老金平均水平的,补齐到平均水平。以上调整办法,具体到每位退休人员,由于参加工作时间早晚、退休时间早晚、在职时缴费年限长短、缴费水平高低、现在年龄大小的不同,每个人增加的金额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