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长期失业潮来袭 远超市场平均预期的370万人

    美国现在的疫情是越来越严重了,据悉由于疫情原因美国长期失业潮来袭,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美国人民失业,从而导致经济危机加剧,虽然美国政府有发放失业补助金,但是对于上百万失业人群来说,补助金也是杯水车薪。

    失业金
    失业金

    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664.8万人,远远超过市场平均预期的370万人,也超过了上周公布的328.3万人的创纪录数字,再次创下新纪录,突显出劳动力市场的恶化。

    美国50个州中有39个以上正在实施“家庭秩序”,严格限制人们不必要的外出,这意味着美国大约80%的人的生活受到影响,经济活动普遍停止。

    市场普遍认为,美国经济衰退将超出预期。高盛周二下调了对美国经济的预测,预测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9%,第二季度将下降34%,这是二战以来最糟糕的数字。

    然而,高盛预测,美国经济活动将在疫情爆发后强劲反弹,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19%。此外,高盛预测,美国失业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15%左右的峰值,远高于此前9%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