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中国公民可兑换多少美元

    在不同国家,流通货币就不同,比如说美国,流通的货币是美元。如果大家去美国旅游,在此前要兑换一些美元,那么,你知道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吗?1美元能兑换多少人民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元
    美元

    近年来,有不少中国公民喜欢去美国旅游,去美国旅游热度一直都很高。大家也知道去美国旅游需要兑换美元,这时,大家就关心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了。大家都想知道1美元能兑换多少人民币,以及中国公民可兑换多少美元。

    8月10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241个基点,报6.9649,调贬幅度为6月29日以来最大。较前一交易日下调241个基点。2020年8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649元,1欧元对人民币8.2051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788元,1港元对人民币0.89865元,1英镑对人民币9.0909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9851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962元。

    中国银行对个人结汇和境内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年度总额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没有次数限制。在中国银行用人民币换成外币:1、如果是用现金兑换必须到银行柜台方可办理,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柜台填写购汇申请书方可兑换。2、如果钱在卡里,则可以先在ATM机上自助兑换,之后到银行柜台直接取现即可。3、网银兑换:登录网银,选择投资理财,点击结售汇,选择人民币购汇即可操作,然后到银行即可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