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年社保一次性多少钱 现在还能办理这项服务吗?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社保,因为买了社保就可以在退休后领取养老金,福利可以说有非常多。但是,我们都知道社保是要买满15年以上才可以的,如今有些人想一次性买满,那么15年社保一次性多少钱呢?你知道大概的价格吗?

    社保费用
    社保费用

    大家都知道社保里面有这项保险服务的,就是缴满15年后达到退休年龄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但是,这个规定是必须要每位参保者的养老保险缴纳满15年,这样才能后每个月可以得到一笔退休金领。不过许多人的生活变好了,所以他们有钱了都想一次性买满15年社保,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懂得社保的重要性了,因为社保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可以报销医药费,还可以在退休后每月领取养老金。如今,根据调查得知,现在15年社保一次性费用大概在9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地区是不能办理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服务的,大家需要去当地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