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定投500元有意义吗 基金定投3年后收益介绍

    在理财市场中,基金投资可以说是备受投资者青睐的理财方式之一,毕竟无需花太多的时间,只要达到自己的预期收益即可取出,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那么,每月定投500元有意义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每月定投500元有意义吗
    每月定投500元的收益

    每个月拿500块钱长期定投是有意义的,如果是短期定投意义不大。毕竟基金定投靠的是坚持,它需要投资者长期坚持,这样积少成多,摊薄了投资成本,从而达到长期获利的目的。如果只是短期定投,那么投资者有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如果投资者选择长期持有,收益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基金净值每天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每期定投500元所买入的基金份额并不相同,定投500元3年后的实际预期收益自然无法预测。假设按20%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计算,定投3年后应该可以赚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