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要不要关闭 个人征信会有哪些影响?

    最近,关于花呗部分用户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的消息曝光网络后,引起广大网友们关注。许多人都在说以后不敢乱用花呗的钱了,因为怕对自己有影响。那么,现在花呗接入央行征信要不要关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业内人士怎么说。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现在非常多的用户都在使用花呗,之前花呗是不接入央行征信的,所以好多用户在日常消费都喜欢用花呗支付的,方便快捷,就算逾期几天也没什么问题。然而现在花呗要接入央行征信了,对于花呗网友热议要不要关闭花呗问题,其实如果用户不希望花呗这种小额贷款的记录上征信,可以选择关闭花呗。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花呗一旦关闭,不能保证可以再次开通。据了解,现在花呗在不逾期的情况下,只要用户每期都按时还款,可以不关闭花呗继续使用。而且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白户来说,上征信并不是坏事,也会留下良好的还款记录。不过,只要花呗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逾期,对于个人征信而言,就不会有负面影响,只要按时还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