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他一年的收入是多少亿元?

    据报道,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正式跻身超级富豪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库克在苹果当了掌门人九年后,该公司市值比以往都高出了不少,目前总市值为1.95万亿美元。那么,库克一年的收入是多少亿元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
    苹果公司市值

    美东时间8月10日,苹果公司股价继续延续最近的上涨趋势,使得其距离2万亿美元市值只差一步之遥,其首席执行官库克的净资产也超过10亿美元,跻身超级富豪之列。目前,苹果市值稳稳领先于微软、亚马逊,这两家公司的市值都在1.6万亿美元左右。

    在过去的几年里,库克带领苹果一路走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去年的相关数据显示,库克2019年的收入达到了1.33亿美元,大约为9.3亿人民币,位居排行榜的第二名。据悉,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其一年的收入达到了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