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贷款增9927亿元 人民币存款增加803亿元

    近年来,我国人民币贷款不断的增加,主要是年轻人们超度消费。现在有金融数据显示,在今年7月贷款增9927亿元,少增631亿元。其中,在7月底广义货币增长10.7%,同时,专家表示,未来货币调控结构将会持续优化。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现如今,人们消费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有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那么,对贷款需求就比较大了,因此,贷款业务不断的上升。你知道吗?今年7月贷款增9927亿元了,信贷规模同比少增了,主要是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少增了。

    8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7月份金融统计数据显示,7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12.55万亿元,同比增长10.7%,增速比上月末低0.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高2.6个百分点,连续5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7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6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增4068亿元;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9927亿元,同比少增631亿元。

    专家表示,未来货币调控重心将转向结构优化,更加注重“精准导向”,更大程度发挥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的作用。信贷规模同比少增,主要由于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少增。同时,中长期贷款整体表现并不差。

    从货币供应看,在7月底广义货币(M2)余额212.55万亿元,同比增长10.7%,增速比上月末低0.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高2.6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59.12万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高0.4个和3.8个百分点。另外,7月份我国人民币存款增加803亿元,同比少增56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