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保险一年赚100多万? 保险业务员的真实收入

    保险产品越来越多,在市面上琳琅满目,选购保险产品的时候,还得靠保险业务员为客户推荐,或是借鉴朋友的买保险经历,在这个行业里,很多人普遍认为,干这行的工资收入会非常高,有的甚至卖保险一年赚100多万?可你了解保险业务员的真实收入吗?

    保险销售员真实工资
    保险销售员真实工资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民众们对于保险有了新的定义和理解,不仅不再排斥,而且还会主动上门请教保险购买须知问题,不过,即便人们不再排斥,但对保险业务员来说,还是一份很费力的工作,也一直有传闻表示,有人卖保险一年赚100多万元,这么高的年薪,到底是真的假的啊?

    保险业务员的工资是多少

    小伙伴们大多都觉得,保险行业的工作很吃香,是一个高薪的职业,有的人甚至可以靠卖保险一年赚100多万,这样的年薪,在保险行业已经算是很高的了,而保险业务员的真实收入,其实很少有上百万的年薪,除非是中高层管理人员有这个能力,在任何行业,职位越高,收入报酬一般也不会少。

    根据深圳某平安公司的从业人员透露,保险业务员的真实收入一般以8000元起步,但业绩也需要做得很好才能有这个薪水,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升了职位,加薪也是常有的,月薪月薪往往从1万多到两万多,再从3万多,最高可达7万多元,这样下去,年收入百万也未尝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