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1天有影响吗 具体会有哪些影响?

    支付宝里面的借呗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如今许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的,而且借呗是一款随借随还的贷款平台,不用任何手续,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不过现在,有人问如果借呗逾期1天有影响吗?会有哪些影响?一起来了解下!

    借呗逾期利息
    借呗逾期利息

    其实自从借呗平台出现后,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毕竟许多人遇到没有钱用的时候就会去借呗借钱了,所以开通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有些人因各种原因导致不小心逾期了一天,其实借呗逾期一天会出现这些影响的。

    比如:1、功能限制:逾期后借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2、负面记录:逾期记录会上传到芝麻信用当中;3、逾期利息:因为借呗一旦出现逾期,就会遭到罚息了。虽然借呗逾期一天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还是不要逾期为好,因为出现逾期都会有记录,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