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0年规定 调整幅度上升至这个点

    在平常生活中,养老金对于一些退休职工也说是生活上的保障,也是最主要最直接的生活来源。众所周知,随着国家的发展壮大,每年的养老金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调整,前提是结合经济的增长以及物价水平来衡量的。不少小伙伴就问,2020年养老金规定都有哪些变动呢?一起去瞧瞧。

    2020年养老金规定
    2020年养老金规定

    据了解,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上海、天津、广东、安徽等近30个省份在官网发布具体养老金调整方案,而调整幅度为5%。较于往年对比,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发放的时间也推迟了,调整幅度也不是很高,因为今年养老保险基金收入有所下降。

    不少人就会质疑,关于养老金调整幅度都是按照什么样的标准去衡量的呢?据相关人士称,其实养老金的调整是结合全国的经济增长、生活水平以及物价等等因素变动所进行的依法调整。同时也相信,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强大,养老金补贴也将会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