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保险不能买 投保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或者家庭的成员购买一份保险,作为日后生活的保障。但在如今,保险市场上的各类产品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有人说有三种保险不能买,那么具体是指哪三种保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保险产品
    保险产品

    1、万能险

    万能险,是一种集投资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于一身,一张保单多重保障的保险险种。虽然在表面上看,万能险十分“全能”,但其价格较贵,性价比不高,许多时候,在万能险中的保险产品相对单独购买来说甚至会贵个几倍。

    2、分红型保险

    分红险是指保险公司用客户的部分保费进行投资,将投资所得扣除成本后按一定向保单持有人分配的保险产品。保险公司业务员一般会吹嘘分红有多高多高,但其受并不稳定,说不定到最后,分红比银行利率低,也可能一分钱的分红也没有。

    3、理财型保险

    顾名思义,理财保险就是具有一定收益性的保险,这种保险能在提供保障的同时,还能为参保人带来一定理财收益。但这类保险的缺点就是,拥有很长的投资期间,需要长期缴费,但其收益并不高,并不能起到理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