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 预计价格多少钱

    近几年来,华为一直是中国手机出货量最高的品牌,也是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品牌之一。在今年下半年,华为将推出mate40系列手机,那么华为mate4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华为mate40预计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8月7日,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的演讲提到,华为mate40系列将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他还表示,虽然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手机芯片供应出现紧缺,但华为mate40系列会准时发布和上市。

    根据媒体的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将分为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三个版本,将采用采用高弧度的曲面屏,其中Pro+版本将后置5枚摄像头,并且搭载麒麟9000。而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40系列价格预计将于5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