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买什么短期理财产品好 利息较高的理财产品排名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就是说你不理财,那么财就会不理你,所以说懂得理财也是很重要,因为理财或许能够让你致富的。但是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短期理财产品,如今有人问5万元买什么短期理财产品好呢?如今这些利息较高的理财产品排名出来了,大家可以来了解下!

    短期理财收益高吗
    短期理财收益高吗

    理财是可以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只要懂得理财的人,那么他的财富才会越来越多,所以现在理财的人有很多的。不过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短期理财,可是对于第一次购买理财来说,买什么短期理财产品好呢?如今,推荐几个短期理财产品给你,不知道的朋友就来看看吧。

    第一、定期存款:其实懒人理财通常都会想到定期存款,如果确实对投资理财产品不了解,定期存款也比活期要合算得多。第二、P2P理财:P2P理财产品实际是以互联网平台作为中介桥梁,满足资金需求者和自己富裕者双方借贷的需求,其优势在于投资门槛低且周期灵活。第三、债券基金:5万元可以直接投资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的优点是风险低,而且关注度比银行理财产品高,债券的年收益率在5%~10%,起投额度是1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