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款一个亿有些什么待遇 怎么跟银行谈判?

    虽然对于大部分老百姓而言,每次存款可能都不会超过10万块,但对于银行来说,每年所遇到的大资金客户其实并不少,并且会为其提供特殊的服务,那么存款一个亿有些什么待遇?存一亿存款怎么跟银行谈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到银行存款一个亿有些什么待遇

    1、行长会亲自接待,有时会上门营销。

    2、享受银行最优厚的存息和私人定制客服,存息一定法定条件下最优。有什么好的理财项目,也第一时间推荐给你。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3、可以享受银行专门针对大客户的福利。比如参加银行定期组织的活动和服务,如便捷出境服务、高尔夫服务、子女留学服务、机场服务、定期体检、投资和文化讲座时尚生活、高端酒会、私人会所、游艇会、俱乐部、酒会、高端旅游、客户沙龙、生日会收到礼物、节假日礼品更是拿到手软。

    存一亿存款怎么跟银行谈判

    如果手里持有1亿元的资金的话,那存进银行,是可以和银行谈判利息的。可以和银行协商,让银行提供更高的存款利率,毕竟是存这么一大笔数目进去,如今银行业竞争又这么激烈,只要和银行工作人员提出,银行是会考虑提高存款利率的。

    现实生活当中也有这样的例子,就有一位做生意的老板,某年手头有5千多万的现金,直接就存进银行里去。结果银行就为其提供了高额的存款利率,比照同期大额存单再上浮50%利率。

    总的来说,存款一个亿的话,将成为银行的最高端客户,所以能享受到的服务也是非常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下子存一个亿,银行可能会调查你资金的来源。当然,如果资金来源合法,是没有必要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