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从五六千家降至29家 正规平台还有哪些?

    前几年,网上出现非常多的网贷平台,其中有很多网贷都是专门坑骗人们的钱财,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收取利息,导致很多人都被骗。后来国家严打不正规的网贷平台,截止目前消息显示网贷平台从五六千家降至29家,那么你知道正规平台还有哪些?

    正规贷款平台推荐
    正规贷款平台推荐

    现实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人都缺钱用,为了能得到钱周转就会想到在网上一些贷款平台借,然而你知道吗?日前,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网贷平台最多的时候有上五六千家,其中有很多都是不正规的,如今网贷平台整治效果显著,数量从几千家降至29家。

    据了解,现在到6月底只有29家在运营,可能到今年年底,专项整治工作就会基本结束,转入常规的监管。但是出借人的资金还有8000多亿没法回收,会配合公安部等部门追查清收,最大程度上偿还出资

    如今,29家网贷平台有人人贷、易宝金融、邦融汇、玖富普惠、搜易贷、信用宝、道口贷、有利网、翼龙贷、今日捷财、爱投金融、你我贷、点融、PPmoney、小赢网金、布谷农场、友金服、希望金融、首金网、洋钱罐、宜信惠民、彩麒麟、向上金服、爱钱进、向前金服、先智创科、懒投资、宜人贷、链链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