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5000手续费多少 计算公式一览

    截止目前,微信已经超过10亿用户,可想而知微信是有多受欢迎。微信除了聊天之外,还可以转账提现等等。其中有很多人都经常在微信提现,那么你知道微信提现5000手续费多少呢?最新计算公式公布。

    微信提现费用
    微信提现费用

    微信规定每个人终生有1000元的额度免费提现,如果超过1000后提现就要收费了。对于经常使用微信的朋友们来说,早已经超过了免费提现的额度。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微信提现是怎么收费。据了解,微信提现超出免手续费额度的的部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

    如今,微信提现5000元具体费用需要分为如下两种情况计算:1、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就是需要缴纳手续费4元。2、用户此前已经用完了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就需要支付5000*0.1%的手续费,也就是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