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公积金按月提取 可通过APP在网上直接申请

    住房公积金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政策,这些年来,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的完善。大家提取公积金时也方便很多了,然而,成都公积金按月提取新措施争取在在年底完成。按月冲还贷,而职工们在成都公积金APP上直接申请就行了。

    公积金
    公积金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在买房、租房或者装修时,都可以提取公积金。最重要的是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还要低。告诉成都的市民一个好消息!就是成都公积金按月提取政策将在年底前实现,将会减轻职工偿还房贷的压力。

    8月19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回应市民关切,成都将力争年底实现“按月冲还贷”及“按月租房提取”。届时,有“按月冲还贷、按月租房提取”等业务办理需求的职工,可通过成都公积金APP在网上直接申请,有相关协议、授权、查询,后台通过审核即可使用。

    实现按月冲还贷及按月租房提取政策之后,将极大减轻职工每月偿还住房贷款的资金压力。纯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包括目前合作的十家贷款受托银行,成都银行、农商银行、招商、兴业、中信等十家银行的纯商贷,都争取在今年实现“按月冲还贷”。

    办理按月租房提取的,需要满足这些条件:一是连续缴存3个月以上的成都公积金;二是单身的本人名下在成都行政区域内无房;已婚的本人及配偶名下在成都行政区域内无房。租房按月提取实现后,对无房职工,特别是进城务工人员、蓉漂一族、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来说,能有效缓解租房压力和改善居住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