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存款一般多少正常 调查数据令人惊讶

    在如今,大部分的中国90后已经陆续进入了社会工作,也是目前中国职场的主要力量,很多人都很关心中国90后的收入和存款情况,那么90后存款一般多少正常?调查数据是怎么显示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0后存款一般多少
    90后存款一般多少

    根据珍爱网2019年的调查数据,中国90后的月均收入为8000元,其中20%的存款超过10万,30%的存款在3万到10万之间,还有20%的存款在3万元以内,最令人惊讶的是,有超过30%的90后是属于零存款或者负债

    从数据上看,中国90后的月均收入并不算低,已经达到了很多一、二线城市的平均薪酬水平,之所以会出现低存款的现象,在于中国90后消费观念的改变,相比于喜欢存钱的老一辈中国人,中国90后更加喜欢把钱花在旅游、社交娱乐等方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