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会日期意外泄露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12的新闻,可以说是每天都会有新的爆料,而从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12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将首次支持5G网络,其售价也会有所降低,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根据新闻报道,在苹果的YouTube直播测试页面中,意外泄露了iPhone12的发布会日前,为今年的9月10日。根据以往的苹果发布会后惯例,这个时间是有可能的,自iPhone5s开始,每代的iPhone都在9月份发布。

    据了解,iPhone12将会有着较大的改变,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手机边框将大幅缩小,采用基于5nm制程工艺的苹果A14处理器,最高支持30W有线快充。但比较遗憾的是,很多果粉希望取消的“刘海”仍然会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