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卡的钱去哪里取 你想要的答案在这里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社保,那么社保卡的钱去哪里取呢?其实社保卡里面的钱是取不出来的,只有医疗账户的钱才可以用来进行医疗报销,那么关于社保账户大家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相关的知识。

    社保卡
    社保卡

    可以将社会保障卡上的银联用作银行卡(借记卡),前提是您必须先在其中存钱,然后才能取款;此外,在社会保障中支付的钱不能提取,只能用于医疗报销或购买毒品的付款。实际上是这样的:存款账户和社会保障账户在同一个社会保障卡上。

    激活社会保障帐户:您需要将银行社会保障卡,旧的社会保障卡(如果没有,则无需携带)和身份证带到银行的社会保障柜台进行填写表单并设置密码以激活社会保障帐户,但是该帐户不能用于提款。

    银行帐户:我需要将银行社会保险卡和身份证带到银行柜台来填写表格,设置密码以激活银行卡帐户并使用它。它具有与普通银行卡相同的功能,允许取款和转账。建议分别设置两个帐户的密码,最好不要设置相同,以确保每个帐户的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