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钱50000元理财妙招 这样计划回报率很大

    虽然人们收入增高,很多人手上都存着一定的钱了,所以很多人都想去理财。正所谓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很多人急切需要一些理财妙招。今天小编就以手头上有5万块钱做例子,给大家讲解一下闲钱50000元理财妙招,千万不要错过下面内容。

    理财妙招
    理财妙招

    建议将5万块分成三份,首先把1万元放在银行做定期存款,年化收益率大概有3.8%左右,还是不错的。再把3万元购买低风险等级的理财,现在很多基金的普遍年化收益率约在3%-6%之间,可以说是值得投资的。最后的1万元可以购买货币基金理财,货币基金的利息收入也十分高,这些都是不错的妙招。

    就像上面介绍的理财妙招,就相当于学会了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里面。理财的关键就是学会整理自己的财富,学会多方面投资。现在社会要学会理财手段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大家可以借鉴上面小编所提到的方法,整理出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然后合理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