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子女有哪些补贴待遇 最新政策规定2020

    在当今的社会上,有不少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的,大家都知道独生子女是夫妻生育的唯一子女。如今,国家对于独生子女家庭发放了很多福利补贴的,但是现在,不少人问独生子女有哪些补贴待遇呢?下面看看最新政策规定2020。

    独生子女证
    独生子女证

    虽然现在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但是之前有不少父母只生育了一名子女,办理了独生子女证后就可以得到国家补贴。随着国家的发展,现在独生子女得到的补贴也越来越多,如今对于独生子女补贴待遇是备受关注,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快来了解清楚啦!

    据了解,现在只要办理了独生子女证就可以享受这些补贴待遇的,比如:独生子女奖励金、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助、独生子女的教育补助、独生子女家庭伤残扶助补贴等。当然每个地方的补贴奖励政策不同,大家可以到当地的有关部门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