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喜茶创始人身价40亿 跻身深圳创富百人榜

    最近网上有关喜茶创始人的消息引发关注,据说,这位年仅29岁喜茶创始人身价40亿,在今年成功跻身深圳创富百人榜,也是该榜单中,最年轻的富人,实际上,早在几年前,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便已经成功入选多个榜单。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身价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身价

    喜茶这个奶茶品牌,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各大城市里,喜茶的门店也都分布甚广,它那极具标志性的LOGO已经深入消费者的心里,一看到便知道那是喜茶。喜茶,曾命名为“皇茶”,是一款连锁茶饮品牌,自2012年开始创立,那个时候的聂云宸,年仅21岁。

    深圳创富百人榜出炉

    据报道称,8月27日,新财富发布深圳创富百人榜,榜单上的100人合计财富高达27030.46亿元人民币,其中,马化腾、许家印和王卫分别排名前三,身价分别为3970亿、1980.99亿、1928.8亿,其中,29岁喜茶创始人身价40亿,跻身深圳创富百人榜,排在第81位,是100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创始人。

    据了解,喜茶创始人聂云宸在投身奶茶店以前,也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创业经历,当时他开了一家手机店创业,但是失败了,而喜茶的创立也并没有想象中顺利,中间有几年时间,喜茶没有任何的外来资金和借贷,如今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新式茶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