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回应新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 案件最新进展公布

    一个人职业的发展,肯定离不开应酬。每年踏入社会职场的新人有很多,他们都在努力适应社会工作的规则。餐桌饮酒文化在我国是十分常见的,职业新人也会参加公司的聚会。最新一则消息引起了社会的热议,那就是关于银行回应新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事情。

    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
    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

    近日一则最新消息称,一名银行的新员工在吃饭时候拒喝领导的敬酒,被领导辱骂并被打耳光。目前,相关人员已经被银行作出相应处罚。但是社会的热议并未因银行的处理结果而停息,反而相关的酒桌文化、职业潜规则等现象进行了热议。

    我国主席曾强调党内要保持健康的同志关系,抵制吹捧等歪邪风。上下级之间应该规规矩矩,应该保证关系正常化、纯洁化。这是实情被热议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酒桌文化的利弊还是没法彻底解决,有时候甚至助长了歪风邪气。同时要坚信一个公司的发展,并不是靠喝酒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