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 又有谁加入了?

    在全球富豪排名中,最有名的就是贝佐斯以及比尔盖茨等人,据数据显示,最近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增至4位,马斯克财富超过1000亿美元顺利加入富豪俱乐部中,那么在这个俱乐部中财富最多的人是谁呢?

    马斯克的财富
    马斯克的财富

    最近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的财富也跟着疯涨,据悉,目前马斯克拥有的财富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顺利加入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那么这个俱乐部在全球有着怎样的影响力呢?上榜的富豪都有哪些?

    在全球最富有的人中,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上周的净资产超过了2000亿美元;第二名,第三名是比尔盖茨和脸书的创始人。

    随着马斯克的加入,这个世界亿万富翁俱乐部的成员数量增加到了4个。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四个富人的财富总额达到了5400亿美元。

    对于一些富人来说,过去的一周可能是历史上最有利可图的一周。据统计,截至上周五,全球500强富豪的财富总额每周增加2090亿美元。

    今年以来,全球500强富豪的财富增加了8710亿美元,增幅为15%。马斯克今年的净资产增加了761亿美元,仅次于贝佐斯的84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