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薇怎么还的12亿 她的吸金能力也非常强

    甘薇曾经因为嫁入豪门被众人羡慕,然而却没想到婚后富豪老公竟然破产,并且还欠下了巨额债务,贾跃亭撇下债务跑去了美国,而甘薇一个人却替他还了12亿,那么甘薇怎么还的12亿呢?一个女人竟如此有魄力?

    债务
    债务

    众所周知,贾跃亭以前是一个比较有钱的富豪,甘薇嫁给他后也过着富太般的生活,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贾跃亭竟然突然破产,导致夫妇两离婚收场,不过甘薇十分厉害,她复出一周就帮贾跃亭还清了12亿债务。

    甘薇也是圈内非常受欢迎的演员。后来,贾跃亭看中了她,贾跃亭曾是乐视的老板,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这家公司了。甘薇刚嫁给贾悦婷时,她仍然过着富裕的生活。

    她还生了一对双胞胎,因为当时贾跃亭的事业刚刚好,而甘薇也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她和她最好的朋友李小璐一起成立了一家电影电视公司。《太子妃升职记》就是由甘薇出品。当时,这部网络剧很受欢迎,但不幸的是后来它被下架了。

    然而,贾跃亭的公司破产了,甘薇的这个公司也没有办下去,直接卖了给老公还债,不过公司抵债还是不够的,正当甘薇还在想办法解决问题时,贾跃亭因为压力太大,就去了国外,离开了甘薇。后来,甘薇复出只用了一周时间就还清了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