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大赚553亿 苹果股价连续冲高

    巴菲特素来有股神之称,最近巴菲特大赚553亿惹人羡慕,据悉,近日巴菲特因为苹果股票大涨狠狠赚了一笔,真不愧是股神啊!巴菲特炒股一直讲究长期持有,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巴菲特才能在股市中赚得盆满钵盈。

    巴菲特
    巴菲特

    不断突破股价新高的苹果,经过一些调整后,继续其疯狂的上涨之旅。周一,也就是8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苹果的开盘价越来越高,股价持续飙升,增长率一度超过4%,最终增长3.39%,市值达到22069万亿美元。它牢牢占据了世界最大市场价值的位置,这也让微软和亚马逊对它的追逐感到有些绝望。

    目前,亚马逊的总市值为1.73万亿美元,微软的总市值为1.71万亿美元,与苹果的市值差距分别为4800亿美元和5100亿美元。虽然他们是巨无霸公司,但消除这一差距并不容易。

    股神的投资风格是长期持有。一旦看到目标的价值,股票就很少在短期内交易,并且在三到五年内不会放弃。假设巴菲特自2020年以来没有继续增持,并继续保持5.73%的持股比例,自今年以来,苹果的累计市值增长了约77%,苹果的总市值增长了约9658亿美元,而巴菲特的股权比例也以同样的比例增长了55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