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基金的技巧 高手买基金的真实经验

    基本上,每一位参与投资的人,无不为了赚钱盈利而来,与股票比起来,投资基金往往是大多数普通投资者的选择,因为风险普遍要比股票投资低,但投资基金的技巧还是有的,只不过基金类型很多种,来看看高手买基金的真实经验,或许能帮到你。

    投资基金怎么玩比较好
    投资基金怎么玩比较好

    作为一名投资人,在了解投资基金的技巧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知道自己能够承受多大风险的投资,并且期待它能够带来多少收益,这些问题都要想清楚,在常见的基金产品中,股票型基金的风险是比较高的,是所有基金类型中,风险最高的,但也确实是高收益基金。

    高手支招如何投资基金

    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有关高手买基金的真实经验,购买基金前,明确基金的起购金额很有必要,其次是交易的时间和价格,买基金,一定是基于相对长期的判断,因为投资基金,很难在短期内实现高抛低吸,费用也是个问题。再者,由于基金的流程相对复杂,交易一次需要的时长也应当清楚地知道。

    当投资者买入之后,要想一想自己需持有多长时间卖出比较合适,一般是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用越低,甚至没有赎回费。因此,因此,基金管理人通常会从费率上对投资者进行方向性的激励,那就是“多买+少动”。最后便是投资者对收益的期待值了,但前提是,投资基金一定要与自己的投资能力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