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无界信用卡怎么样 用户可以享受的权益介绍

    近段时间,银联和12家银行携手发行无界数字信用卡,华夏银行无界信用卡以及可以申请了,能够全方位满足了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使用需求。那么,华夏无界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权益,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夏无界信用卡怎么样
    华夏无界信用卡权益

    据悉,华夏无界数字信用卡是一款银联金卡,没有实体卡,只有虚拟卡,但一样能够满足用户消费、取现、闪付、扫码付等多元化支付需求,还不用担心丢失,安全上能得到很大的保障。另外,新老客户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等在线申请。

    华夏无界数字信用卡权益:境外线下全银联网络消费,或者是境外线上全部银联网络商户,交易金额满1元人民币可返1%,每卡每月优惠封顶1000元人民币;在银联云闪付绑卡户,每月给充值充值,或者是信用卡还款,满50元能够立减5元等。

    以上便是“华夏无界信用卡怎么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权益外,持卡人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卡后,还能够获得5张10元商超便利店消费抵扣券。但要注意的是,申卡成功后需要到网点面签才能激活。